网站首页 > 产业动态 > 产业动态

小鸣单车也要“随大流”倒闭?CEO离职老板失联

发布时间:2017-12-12来源: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
  11月24日消息,这段时间以来,共享单车行业正处于动荡的洗牌期,已经有多家品牌在接二连三地倒下。看来目前能够存活下来的共享单车品牌,也就剩摩拜和ofo了。今天上午有网友在路边发现了摩拜的新款单车,下午就有消息说又有一家共享单车将要倒闭。据澎湃新闻报道,有小鸣单车员工在社交网络上爆料称,小鸣单车已裁员99%,CEO陈宇莹已经离职,公司实际控制人邓永豪已失联。
 
  据悉,小鸣单车在推出之初曾在一个月内宣布3次融资,前景非常好,但是不到一年时间,小鸣单车开始爆发退押金难的问题。由于单车押金问题,广东省消委会已经介入,截至10月下旬,小鸣单车已成功处理退押要求近九成,但仍有部分用户的押金没有到账。甚至有用户提交退还押金的申请已数月,至今还没有取回押金。
 
  共享单车可以说是近年来最伟大的互联网发明之一,但是不少人为了赶上风口,盲目跟风,到最后受损失的还是用户,如果互联网企业都像BTA那样踏实做事,相信互联网的进步会更快,损失也更小。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