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产业动态 > 产业动态

苹果收购加拿大软件公司Buddybuild

发布时间:2018-01-04来源: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

这家初创公司名为Buddybuild,它周二在一篇博客上宣布了被苹果收购的消息。Buddybuild公司声称,它的员工将会加入苹果的Xcode工程部门。Xcode是苹果软件开发工具套件的名称,它主要由第三方编程者用来给苹果产品如iPhone、Mac电脑和Apple Watch开发应用程序。

此次收购的交易额尚未对外披露。

Buddybuild公司创立于2015年,拥有大约40名员工。这家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初创公司已融资了将近760万美元。它的顾问包括流行的企业聊天服务Slack的创始人兼CEO斯图尔特-巴特菲尔德(Stewart Butterfield)。

“作为一家加拿大公司,我们一直感到非常骄傲。因此,我们很高兴在被收购后能够继续待在温哥华工作。温哥华是开发者和工程人才的温床。”Buddybuild公司在一项声明中说。

编程者能够利用Buddybuild公司的软件工具来便捷地开发应用程序。他们可以迅速开发、发布和调试新的功能。

尽管开发者可以利用Buddybuild公司的工具为谷歌的安卓操作系统开发应用程序,但是在被苹果收购后,他们将不会再这样做。

“现在,我们已不再接受新的客户。”Buddybuild公司在一项声明中说,“现有的Free Starter计划和安卓应用开发项目将会在2018年3月1日终止。”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