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产业动态 > 产业动态

永辉超市收上交所问询函:要求补充披露投资家乐福中国细节

发布时间:2018-01-24来源: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

1月23日晚间,永辉超市发布公告,称收到上交所问询函,要求补充披露投资家乐福中国的相关细节信息,并公布了停牌计划。

永辉超市在公告中指出,上交所问询函要求补充披露公司在投资家乐福中国中拟取得的股权比例及预计投资金额,是否涉及标的资产控制权等内容,与此同时,永辉超市还宣布自周三起股票停牌。

今天下午,永辉超市发布公告,称公司、腾讯控股就对 Carrefour China Holdings NV(一家荷兰公司)的或有投资与Carrefour SA达成股权投资意向书。上述三方将协作共赢,在供应链整合、科技应用和业务赋能等方面进一步展开合作。永辉超市同时公告,实控人之一张轩松于2018年1月22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平台进行本公司股份交易,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663434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74%。

以下为永辉超市关于收到上交所问询函公告原文: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