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产业动态 > 产业动态

中国电视网络影响力报告出炉

发布时间:2011-01-11来源: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

《中国电视网络影响力报告(2010)日前在京发布,4类11项排行榜同步出炉,这是中国乃至世界首次从网络角度对影视进行研究报告。

今年的报告内容包括四大类:电视频道类、电视节目类、电影电视类、媒体明星类,涵盖了升级卫视频道、地面频道、城市电视台、央视节目、影视剧、影视明星等多个方面。排名发现那些真正受3.84亿网民欢迎的、在网民中真正形成影响力的栏目、频道和媒介事件,并对其进行全方位的解读。

从获奖名单来看,《焦点访谈》领跑“十大CCTV栏目”,首度登顶成功;省级卫视中,湖南卫视仍保持龙头老大的位置,除折桂“十大省级卫视频道”外,《快乐大本营》也牢牢占据了“十大省级卫视栏目”的榜首位置;追赶者在迎头赶上,江苏、浙江、东方、安徽各有斩获,《人间》等栏目榜上有名。

影视剧方面,《风声》荣获 “最具网络影响力的十大电影”top1;《潜伏》将“最具网络影响力的十大电视剧”魁首揽入怀中;而在人物的榜单中,“最具网络影响力的十大影视人物”首位归属小沈阳,除李冰冰、孙红雷、范冰冰这些排行榜“常客”外,曾轶可、俞灏明、周立波入选。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