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服务)中心 (简称: CIAAIC)是经批准设立的国家级第三方互联网资产技术评估认证机构,2010年6月正式成立,致力于为全国互联网资产做出符合国标的评估认证和服务,其属下机构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是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研究机构。
 
 评估服务中心作为最权威的互联网资产评估认证机构,以服务于政府、企事业单位、各大中小型企业及个人为己任,结合政、产、学、研、用在多行业多领域的互联网产业项目,实施第三方评估认证服务,业务已涉及制造、教育、电信、交通、医疗、航空、公安、电力、农业、石油、水利、林业等行业客户,完成了数十万余项互联网资产评估认证工作。
 
  评估服务中心以建设互联网资产评估质量保障体系和技术服务体系为核心,通过开展评估、云服务平台、信息系统审计、资产风险评估、未来价值评估体系提供整体互联网照常评估认证服务。
 
全国评估认证服务体系
 
   现阶段我中心已在广东、福建、深圳、上海、广州,云南、江苏、西藏、宁夏、辽宁、吉林、大连、安徽、天津、广西等地区建立了合作单位。合作单位有资质提供评估项目资料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进行统一管理下实施评估、认证服务, 以促进各地区互联网资产评估认证质量的提高。
 
   为了满足不同行业对互联网资产评估认证特殊要求,评估认证查询中心在金融、医疗、教育、电信、电子政务、铁路、信息系统审计、数据中心评测等行业建设了专业服务团队,以确保为用户提供更贴合行业特点的服务保障。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