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凝练汇总支部建设成果,同时指导支部未来发展建设

发布时间:2017-12-07来源: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
    根据校党委、校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合格党员规范、合格党支部规范大讨论的工作部署,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于11月15日开展了专题支部生活。
    这次专题支部生活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特有的“本次生活我主播”的形式,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刘俊昌教授作为主讲人,向支部全体成员做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发言。主讲人从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内容和重要精神出发,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材料,深入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强调了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从严治党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程、保持国家长期繁荣稳定发展过程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同时,主讲人还从本部门业务角度出发,针对当前形势下如何在外事工作中践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希望支部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放眼全局,在工作过程中时刻向党中央看齐,始终以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学校全体师生服好务,为学校国际化发展尽好职。
    在支部生活第二环节,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的引领下,针对合格党员规范、合格支部建设规范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大家结合本职工作,从党章中追本溯源,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学一做”相关文件等有关材料内容,分享了各自对于合格党员规范的理解和感悟,同时对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通过讨论,支部成员对于合格党员规范、合格支部建设规范有了更高的认识,对于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入党誓词又有了新的领悟。同时,支部成员还结合本职岗位,分享了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践行合格党员规范的典型案例,对于如何将本支部建设成为强有力的基层战斗堡垒,全体支部成员也形成了高度共识,将在实际工作中加以实践。
    本次专题支部生活之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支部将按照机关党委要求提交合格党员规范、合格支部建设规范及典型案例等有关材料,凝练汇总支部建设成果,同时指导支部未来发展建设。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