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埃及本哈大学新任校长萨义德·尤瑟夫·艾尔卡迪一行六人来我校进行访问

发布时间:2017-12-12来源: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
埃及本哈大学新任校长萨义德·尤瑟夫·艾尔卡迪一行六人来我校进行访问,校长宋维明接见了来访人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林学院、生物学院、工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一同出席会见。
校长宋维明对本哈大学校长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共同发掘合作机遇,携手努力开展实质性合作,为中埃两国高等教育合作做出积极贡献。宋维明指出,北京林业大学作为中国林业高等教育的最高学府,不仅在林业学科成就卓著,同时在诸多非林领域也颇有建树,正在朝着国际知名、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发展方向不断努力探索。北京林业大学与本哈大学作为各自国家相关领域中的领军院校,应不断加强双边互动,推动两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在两国政府及“一带一路”相关政策支撑下开拓创新,尝试多元化合作模式,谱写中埃两国高等教育合作新篇章。

本哈大学校长萨义德·尤瑟夫·艾尔卡迪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通过本次访问进一步夯实两校良好的合作伙伴基础。艾尔卡迪校长表示,他作为本哈大学新任校长,非常重视与中国伙伴院校间的合作关系,希望与我校在现有合作伙伴框架基础下,进一步推进更加具体有效的合作内容。他强调,埃及作为一带一路战略的最西端国家,具有带动沿线地区和国家与中国开展教育文化交流的重要战略意义,两校在相关领域将拥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可以结合各自在农林领域的专业优势,开展深入务实的双边合作。

会见双方另就开展学生及教职员工交流互动、开展联合科研项目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会见结束后,双方签署了两校开展学生交流的有关合作协议,在此协议框架下,我校将接收本哈大学学生来校攻读博士学位,本哈大学将接收我校学生进行短期学术文化交流访问,双方将尽快启动有关学生交流活动。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