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DARPA发布“分享”项目,简化移动战术网络间的数据安全共享

发布时间:2017-02-15来源: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在偏远地区的部队在网络受限的环境中,通常难以进行数据共享和通信,尤其当需要进行机密信息共享时,这一问题带来的制约尤其显著。分享信息的一般过程需要一个连接到安全服务器的终端到终端的批准可用于安全数据传输的数字“管道”。如果战术网络过载或出现差错导致数字链断裂,消息或数据则会丢失,该传输过程将不断重复直到传输完成,将会妨碍战术任务的执行。此外,目前用于处理美军和盟军多种信息的电脑和基础设施太笨重,可能需要几个月或更长的时间来部署,不适于战术应用。

   为克服这一挑战,DARPA发布“确保战术优势下可修复网络的安全手持设备”(SHARE)项目,即“分享”项目。该项目的目标是创建一个系统,使多层级安全分类的信息可以在一台手持设备上处理,手持设备连接专用可修复的安全网络,无需通过安全数据中心的线路。

        DARPA的项目经理乔•埃文斯表示,如今的前线部队不得不使用多个笔记本电脑进行不同级别的通信,而“分享”项目将开发一种软件,将多级安全管理的功能从众多的数据中心转移至一台手持设备中,减少通信终端,提升战术优势。

        为实现这一愿景,“分享”项目将专注于开发三个方面的技术:一是用于手持设备的分布式战术安全管理技术和政策工具;二是用于挑战性的工作环境中,基于可修复网络技术的网络安全架构;三是迅速配置网络安全的软件技术。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