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技术成果 > 技术成果

2016年东西部科技成果与专利技术转让合作促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9来源: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为深入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协同推进国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行动方案》实施,加快国家技术转移西北中心建设,共同促进区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11月25日至27日,2016年东西部科技成果与专利技术转让合作促进大会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举行。

 

2016年东西部科技成果与专利技术转让合作促进会举行

大会以“东西合作共建区域创新平台,政企互动拓展大众创业空间”为主题,由开幕活动、项目推介、成果展示、专家讲座、2016年全球创业周、网上展示等六项内容组成,突出“精品展示、主题推介、产业对接、营造氛围”,突出产业项目对接,提高科技成果的转化实效。

大会期间,由陕西省科技厅作为西北技术转移联盟理事会议组织单位,在陕西西安召开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五省(自治区)科技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主管领导、业务处室负责人、相关技术转移机构负责人参加的西北技术转移联盟理事单位座谈会。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高校和西安奇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科易网等高新技术企业发布了最新研发成果,涉及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互联网+、工程建筑等多个领域。

展会特别展出了第五届创新创业陕西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决赛项目、第三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2016年全球创业周创业项目、各地市科技局推荐的24个项目、军民融合共建项目及我省航空航天、新能源及节能减排、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现代农业、能源化工等7个领域的高新技术产品。

此次大会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商务厅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科学发展、富民强省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陕西“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畅通东西部地区科技与产业资源的合作对接,加强我省各类产学研单位与东部省份投融资机构、工商企业的深度合作,促进区域科技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全球创业周西安站活动是大会的亮点之一,这是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自2014年起第三年引入该活动。几年来共邀请包括英特尔、海尔、微软等在内的知名企业家代表和领军人物做主题分享,组织近百个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展示。2016年,全球创业周西安站将以“创新无界 科技未来”为主题,聚集众创业服务机构、投资人、创业者、企业家等,打造集论坛和科技展为一体的盛宴。

 

2016年东西部科技成果与专利技术转让合作促进会举行

2016年东西部科技成果与专利技术转让合作促进会举行

2016年东西部科技成果与专利技术转让合作促进会举行

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米磊、南京创客空间创始人、中国创客联盟首任理事长郑岩峰、创客大爆炸创始人李洪刚、西域美农创始人李春望、女王传媒CEO顾漫、绝顶人峰CEO刘振宇等近40余名创新创业大咖将在主题论坛里展开讨论;智能机器人、智能投影、陶艺、皮具、纸艺、磁悬浮及磁力工作坊、无人机模拟体验、3D打印笔体验等8个手工制作坊、30个互动项目将创意工作坊零距离体验;还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8所高校的顶级团队高校带来的电竞挑战赛酷炫上演。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