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投资动态 > 投资动态

沃尔玛3.36亿元战略投资新达达,共同打造生鲜商超O2O模式

发布时间:2016-11-29来源: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沃尔玛3.36亿元战略投资新达达,共同打造生鲜商超O2O模式
 据悉,即时物流和生鲜商超O2O平台新达达和沃尔玛共同宣布,沃尔玛已战略投资新达达5千万美元,相当于3.36亿元人民币,双方将建立全面深度战略合作,将整合各自在O2O到家服务、物流和零售领域的优势,共同打造中国领先的生鲜商超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零售模式。

  据了解,新达达的本地即时物流平台“达达”目前已经覆盖全国300多个重要城市,拥有250多万众包配送员,服务超过50多万家商户,日单量峰值超过200万单。平台上包含超市生鲜、小吃美食、 医药健康、上门服务等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18个城市,注册用户超过2500万。目前,沃尔玛在中国近170个城市开设了420多家商场。

  “京东到家”便是新达达的生鲜商超O2O平台,在今年6月份,沃尔玛将其中国线上电商业务1号店出售给京东,并持有京东约5.9%的股份。10月,沃尔玛继续加码对京东的投资部署。据沃尔玛提交的文件中披露,公司在京东的持股增至10.8%。

  未来,沃尔玛中国的实体门店将独家接入京东到家,并由达达负责全部订单的配送。双方还将在用户数据、营销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新达达CEO蒯佳祺先生表示:“新达达和沃尔玛达成了战略合作,这将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通过此次合作,新达达O2O平台及众包配送服务将能够作为桥梁,连接网上的消费者与沃尔玛线下门店,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商品以及便捷到家服务。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