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投资动态 > 投资动态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为盛煦地产再次注资1.83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7-09-06来源: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

17年9月4日,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宣布,再次向盛煦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NOVA Property Investment Co.) 注资1.83亿美元,盛煦的管理团队也将按比例增资。这是自2015年华平投资向盛煦地产投入1.7亿美元之后的追加投资。

盛煦地产是中国领先的租赁式公寓投资持有经营性资产管理公司。凭借强大的资本实力和运营能力,盛煦地产以迅猛的势头在中国一线城市迅速发展其资产组合。盛煦地产专注于收购市中心的老旧但具有潜力的优质物业资产,将其改造为现代租赁型公寓,进行持有经营及资产管理。

盛煦地产由华平投资和王谦于2015年初联合创立,并取得迅速成长。2016年,公司完成与沈敏恺先生创立的翌成创意 (Yicheng Property Investment) 及旗下公寓运营管理品牌”base”的整合合并。盛煦地产目前拥有共计50亿人民币(约合7.35亿美元)的管理资产,其中在上海共有32个项目正在运营和筹划。盛煦地产专注于以”base”为品牌的租赁型公寓,例如中高端服务式公寓base living,中端共享公寓base co-living。

盛煦地产董事长兼联席总裁王谦先生表示:“盛煦在短短两年內完成了在存量地产领域投资、收购、开发改造至租赁型公寓运营管理的完整产业链。此次华平的再次注资,将进一步推进完成公司既定的资产规模目标,并有助于盛煦在以长租公寓为主力的存量地产行业的市场扩张与发展。”

华平投资董事总经理、亚洲房地产投资负责人周知(Joseph Gagnon)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盛煦地产在成立两年以来的迅速发展和取得的优秀业绩。我们相信,随着中国市场对更好的服务及更高品质的服务式公寓、联合创意办公空间的需求不断增长,盛煦地产在现有的牢固基础上,未来会有更大的增长空间。我们将继续全力支持盛煦管理层和合作伙伴,巩固盛煦在业内的领先地位。”

盛煦地产执行董事兼联席总裁沈敏恺先生表示:“我們相信通过精准的客群定位、独特的产品设计及丰富的产品业态组合,不仅能实现我们项目的资产增值收益,同时也为城市更新社区创造价值,这正是盛煦与其他房地产投资基金和资产管理公司的不同之处。我們将持续通过我们的创意地产品牌base扩展业务,进一步奠定我们在中国租赁型公寓和创意办公领域的领先地位。"

华平投资是中国房地产领域经验最丰富和业绩最优秀的投资者之一。迄今为止,华平已在20多家中国房地产企业投资超过30亿美元,帮助打造了易商红木、魔方公寓、东久中国、7天酒店、阳光100和广州富力地产等知名企业和优秀品牌。

上海盛煦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具备强大的投资、开发改造和后期运营管理能力, 可以快速甄别项目, 通过改造发掘潜在的物业价值。

至2017年6月,盛煦持有项目共计32个, 总产证面积达190,118平方米, 除了现有的精品公寓,办公空间和商铺之外, 未来将开发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并矢志成为中国最大的物业投资和资产管理平台。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集团,专注于成长型投资。华平目前管理的私募股权资产逾440亿美元目前投资于140多家企业,遍布各个行业。华平是企业家和管理团队的优秀伙伴,致力于帮助企业长期发展。华平成立于1966年,迄今为止已募集了16期私募股权基金。自成立以来,已在全球40个国家、780家企业投资逾600亿美元。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华平对中国多个行业的近百家领先企业累计投资超过80亿美元。华平目前投资于30多家中国企业,包括中国华融、神州优车、宝钢气体、中通快递、红星美凯龙、安能物流、孩子王、美中宜和、伊美尔、中国金茂、微店、猎聘网、优信拍、魔方公寓、盛煦地产、摩拜单车、蔚来汽车、大搜车、猿辅导、巴图鲁等。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