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行业要闻 > 行业要闻

外媒:中国电信或计划收购巴西电信商

发布时间:2017-09-29来源: 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据路透社、彭博社等多家外媒报道,中国三大运营商之一的中国电信,正准备对巴西陷入破产保护的电信运营商Oi公司进行投资入股。

据报道,作为这一投资交易的一个举动,中国电信邀请了美国投资银行高盛集团充当顾问。

就在上周五,路透社引述Oi公司一名高管称,该公司正在进行一项股权融资计划,而中国电信可能参与投资。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Ricardo Malavazi Martins表示,有关投资入股,Oi已经和中国电信签署了一份保密协议。其他媒体也报道中国电信寻求的是投资入股。

不过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称,中国电信也有可能寻求对这家运营商业务的控制权,另外可能和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PG进行合作。

Oi目前处于破产保护状态中,该公司的债务规模高达190亿美元,如果要脱离破产保护状态,其首席需要获得外部融资支持。

据路透社报道,Oi的管理层初步建议中国电信向其投资26亿美元,中国电信能够获得多少比例的股权,尚不得而知。

中国的三大运营商之前已经相继展开了国际化战略,主要形式是对海外的电信运营商进行投资入股,相比中国移动(微博),中国电信的国际化要缓慢一些。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