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产业动态 > 产业动态

Simple获1700万美元融资,领投方为BBRC Private Equity

发布时间:2018-08-30来源: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

澳大利亚创企Simple运营的平台可以管理营销策略和营销项目,昨日这家公司获得了1700万美元融资,它将把业务推广到美国及其他全球市场里。

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BBRC Private Equity,参投方为现有投资者Perle Ventures。

和现有的大多数营销服务不同,Simple本身并不参与执行,本质上它就是帮助团队管理营销项目,让后者更专注于规划、预算、组织和分析等方面。它主要的理念就是提高营销中资金的效率和价值,尤其是那些大型的环球企业组织。

Simple最近和微软建立了合作,它推出了新一代“智能营销平台”,这款产品基于微软的Azure平台,于微软的Inspire合作会议上亮相,它能和微软的Office等服务进行集成,非常适合那些极度依赖微软服务的企业组织。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