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产业动态 > 产业动态

管理资产超300亿,已投项目17个:深耕6年,弘毅不动产投资策略深度揭秘

发布时间:2020-04-16来源: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

2020年,是弘毅投资(下称弘毅)深耕不动产投资业务的第六个年头。

管理资产规模逾300亿元,管理面积逾80万平方米,已投项目17个,已有一支美元基金实现退出,收益超预期,弘毅在全球资本市场不确定性的加剧下,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黑天鹅”下,现金流短缺、杠杆过高等问题在地产金融领域频频出现。作为市场变革的亲历者,弘毅董事总经理鲍筱斌并不过度担忧,“这些问题需要基金管理人自己来调节,要克服困难,要有预见性。投资原本也不应太冒进。”

与此同时,全球的经济结构在调整,中国的一线城市经济结构也在调整,正在从单中心城市向多中心城市发展。此时,选到与城市发展脉络同步的标的,对于投资机构而言,至关重要。

“实际上,商用物业的不动产投资核心是服务于第三产业,即高端的第三产业。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跟紧中国的经济,跟着城市的变迁走。”鲍筱斌告诉投中网。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