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投资动态 > 投资动态

传谷歌考虑向Lyft投10亿美元,支持Uber的竞争对手

发布时间:2017-09-20来源: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

 

新浪 微信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最近几周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与美国网约车公司Lyft举行了投资谈判,显示出对Uber主要竞争对手的强力支持。部分消息人士透露,谷歌计划对Lyft投资约10亿美元,资金来自私募基金部门CapitalG。

由于谈判在私下进行,这些人士不愿透露身份。两家公司也可能不会达成协议。对此,Alphabet和Lyft都拒绝置评。Alphabet也通过风投部门Google Ventures投资了Uber,但自动驾驶部门Waymoa却起诉Uber盗取技术机密。随着关系恶化,Waymo转向与Lyft合作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Lyft最近关注如何控制支出,获得投资可允许这家旧金山公司通过补贴司机、给乘客折扣和营销进行积极扩张。有了10亿美元资金,Lyft将能确保近期的独立性,这是公司联合创始人约翰·辛墨所称的优先事项。但一些投资者暗示,Alphabet是Lyft的天然母港。

Lyft今年市场份额在增长,而Uber遇到一系列内部丑闻。Uber面临至少三起调查和多起诉讼。Uber新任CEO在进行新的融资,来自软银和其他公司的120亿美元投资,其中多数资金将用于回购现有股东股份。




查询
管理介绍
新闻动态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服务中心 中国互联网资产评估查询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9601号-2
Copyright © 2010 China Internet Assets Appraisal Inquiry Center
关闭
关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